IMG_2230

即使是很愛吃漢堡的毛爸,還是會想念天下無敵的東方料理。其實不用擔心沒有好吃的東方料理可以吃,這裡可是紐約阿!我們在menu page這裡搜尋著紐約好吃的地點,此網站不但有大家吃過的評鑑,地圖和菜單都很詳細,大家可以善用唷!

IMG_2208

來到中國城,霎時有種回到東方世界的感覺,不但陸上走的人大多是黃皮膚黑頭髮,連講的話也不外是國語或是廣東話。要去的Yummy Noodles就在這棟樓。

IMG_2212

可以吃到好吃的撈麵跟煲飯,我們倆迫不及待的就往裡頭衝。

IMG_2215

還不到正午時分,但裡面已經有好多人了呢!

IMG_2225

我點的北菇滑雞煲仔飯,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東西,但每粒米飯都吸飽了湯汁,充滿了濃郁的香氣,讓人顧不得滾燙一口接著一口。


IMG_2219

麵食類動物的毛爸,自然點了他鍾愛的港式撈麵。雖然紐約的披薩好吃,但再怎麼樣也不像東方料理讓人天天吃也不膩阿!

IMG_2223

港式料理給的蝦從來都不小氣,這頓飯吃的我們眉開眼笑,服務生也非常親切,多虧了毛爸用廣東話點餐,服務生對我們很好,三不五時加水還稍稍聊天,最後還跟我們說附近大家常去的東方超市怎麼去,在這裡有種到了香港的感覺。

IMG_2214

樣式非常多,我們點的這兩樣都是請服務生介紹的,我自己偏愛煲飯。而且以這樣的價格,在紐約吃飯算是非常平價,尤其份量也夠多。現在回到台灣,看著圖片還想念著煲飯的好滋味阿!

地圖看這裡

Yummy Noodles 
Chinese, Noodle Shops 
48 Bowery,   New York 10013
Btwn Bayard & Canal St

Phone: 212-374-1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