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78786.jpg

紀念孔子誕辰2567年,台北孔廟孔子文創中心今年規劃了一系列慶祝及文創活動,並推出「孔子周遊列國2567旅行咖啡杯」。凡擁有咖啡杯者,就可免費品嚐All Pa孔子咖啡。 孔子文創中心在9月3日於孔廟明倫堂前廣場舉辦一連串與孔子相關的藝文活動,有可愛的孩子們穿著小小儒生的衣服來下棋。

S__2678790.jpg

同時也邀請第20屆吳三連文藝獎得主書畫大師陳牧雨,與法國在台協會專員俐及來自各國的觀光背包客,進行論語勵志名句描紅臨摹書法,體驗中華書道藝術之美。

 

S__2678788.jpg

陳牧雨老師現場揮毫,示範如何臨摹文創中心剛推出的文創勵志字帖。

S__2678789.jpg

大部分的外國人都對書法抱有好奇心,只是鮮少有機會能親自體驗;透過文創勵志字帖臨摹,對中華文化有更深瞭解,也能將自己的作品帶回家,相較一般旅遊紀念品可說是更具意義。

本文為台北孔子文創中心邀約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