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電位氧

這陣子常常聽到身邊朋友家裡長輩身體不適,甚至還有一些是跟我們一樣年紀的,在睡夢中就離開了。讓家有一小的我們開始認真注意身體保養,聽朋友介紹了含氧家族,迫不及待的想要來試試看。

新竹竹北電位氧

查了資料,發現很眼熟,原來就在我們好友家樓下而已,哈哈!

竹北電位氧

在出發前我就查了很多資料,越看越好奇!關於補充氧的部分,很多書籍都有提過,加上我最近在看的書籍細胞的靈性療癒(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5560),作者也一直在說明細胞的重要,另外也有很多書籍指出,充分的氧氣使我們的細胞可以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可以參考這一本氧生(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316)。

新竹竹北電位氧

走進店家,明亮整潔的擺設,在這邊會先填寫資料,檢視一下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並且透過體脂器量測一下身體的狀況,我們倆的身體年齡都比實際年齡大了不少,嗚嗚!真心的要努力來改善。店裡四周擺放了很多鹽燈唷!我們家裡也有長輩送的,可以淨化空氣,我還滿喜歡的。

新竹竹北電位氧

沒想到鹽燈還可以弄成這樣一整面牆,實用又好看。

在這邊坐下來之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水,邊介紹等一下要做的內容,我最好奇的是黃金面膜。

新竹竹北電位氧

第一次來都可以用體驗價888做一次電位氧然後再加贈這個黃金面膜的體驗。小姐說她自己做完這個皮膚都會比較亮白,讓我好期待呀~

新竹竹北電位氧

講解完畢就來準備體驗,走過這個長廊右側會有換鞋的地方,在這裡換上拖鞋,等一下比較好更衣。

新竹竹北電位氧

這邊是女生的更衣間,備品很齊全唷!不管是卸妝用品乳液等等到吹風機都很齊全。

新竹竹北電位氧

貼心的連女生的貼身物品都有,是不是很用心呢?我總是覺得店家的一些小用心,便利客人以外,也讓整體的服務品質提高很多唷!

新竹竹北電位氧

這裡也設置有附鑰匙的置物櫃,可以把包包放在這邊。

新竹竹北電位氧

女生的休息室裡面有兩間沐浴室,都打掃得很乾淨。

新竹竹北電位氧

蓮蓬頭附近的紅色按鈕是緊急按鈕,如果臨時有需要服務人員協助都可以使用。我對這店家的各種貼心設施都非常喜歡,雖然可能用不到,但是這樣的謹慎對客人來說是ㄧ大福音。

新竹竹北電位氧

女生休息室從另一個角度看過來是這樣的。

新竹竹北電位氧

男生的是在二樓

新竹竹北電位氧

男生這邊只有一個洗澡間,應該是因為男生都洗得比較快吧~哈哈

新竹竹北電位氧

再來就是每個人單獨一間準備進行囉!牆壁又是用鹽塊來設計,好喜歡呀!!感覺正能量很強~哈!

新竹竹北電位氧

男生是換上藍色的浴衣,會附有襪子(結束以後可以帶走),也要換上免洗的貼身內褲,因為到時候流汗的話只要丟棄就好啦!

新竹竹北電位氧

另外氧氣輸入的管子也是每個人一份全新的,這樣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可以放心唷!

新竹竹北電位氧

穿上襪子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把小腿包上那兩塊。然後再放上這個白色類似太空艙的東西,就是我們外面常見的遠紅外線。

新竹竹北電位氧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這台電位氧供氧機,根據說明正常大氣壓力,33%~42%的氧濃度是對人體最健康、安全且最有效的健康氧。所以透過這台機器,確保輸出氧氣的濃度在此範圍之內。

新竹竹北電位氧

然後過程中手要觸碰這兩顆球,是類似測量我們身體中電位狀況的儀器,根據測量的結果,機器也會自動的調整供氧的狀態。

新竹竹北電位氧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黃金面膜

新竹竹北電位氧

小姐說她只有加純水在裡面而已,水做導入的用途,沒有添加任何的保養品唷!

新竹竹北電位氧

全部都弄好以後就是這個鼻管,放進來沒甚麼感覺,只要正常呼吸就好,會有氧氣自動的間斷式送氣進來。

新竹竹北電位氧

這樣就開始睡覺啦!可能因為我最近都有去使用烤箱蒸氣,所以對於身體上的熱都還滿能接受,但是手握那兩顆球真的是比較熱一些,可以請小姐調整溫度,然後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新竹竹北電位氧

這中間都是透過專業的儀器來進行,我們只需要舒舒服服的躺著休息就好。

竹北電位氧

時間到,我們倆都依依不捨的起床,身體雖然流了不少汗,可是卻沒有很疲憊的感覺,換下衣服舒舒服服的沖個澡。

新竹竹北電位氧

回到一樓再次進行測量,各項數值都有比較進步,不過老闆也說,這只是慢慢的幫助我們身體,沒有辦法甚麼一下就治百病之類的。像我自己是覺得平常去按摩,我也很常使用包毯,雖然結束以後流了很多汗,但是身體會很疲憊。電位氧雖然也讓我流了很多汗,但我精神卻滿好的,這應該是跟一般按摩差異最大的地方。
所以老闆也說,他們比較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在早上使用唷!

竹北電位氧

我們算是很能接受新科技的人,對於含氧家族所使用的這些器具跟原理很好奇,所以老闆也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們說明,現在的科技真的是非常發達,除了能自己運動注意飲食以外,還能運用科技的力量來幫助我們養身,真是太棒了!
上圖是他們的價位,機器如果用的喜歡也可以購買,有很多人因為家裡長輩不方便常出門,但租用後覺得效果很好,所以購買。我也好心動呀~

竹北電位氧

老闆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夠認識這個很好的養生方式,一樓的休息區也放了好多書,大家去的話可以好好翻看一下。

竹北電位氧

這幾本我都滿喜歡的,都要找來好好看一下。

含氧家族不需要按摩師,利用專業的科技儀器給與適當濃度的氧氣,以氧氣來按摩來為我們的身體,這是ㄧ個已經發展滿成熟的科技,但卻一直還沒有普遍,這次的體驗讓我們學習了不少知識。真心希望趕快來台中展店,我一直跟老闆說快點,因為我們夫妻很需要阿~哈哈!有機會再到竹北,也一定要再去補氧一下阿~

店名:含氧家族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xygented/?fref=ts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