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家裡長輩很多都是長期吃素,我們家自己配合小貝學校的一周兩次蔬食日,我們也是常常安排蔬食餐,但是自己出國就知道,如果素食者自己出門的話,需要事先找好專門的餐廳,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方便。要是跟一般的旅行團,為了不要影響,也常常只吃肉邊菜,但是現在居然有整團吃素的旅行團,真是太棒了!

undefined

這是阿玩旅遊帶去北京吃的素食餐!是不是非常豐盛呢~很多人不管是因為健康或是宗教因素,選擇吃素,能有有帶團非常專業經驗豐富的領隊,串連了各國家的素食餐廳以及非素食餐廳(願意為我們的素團友盡一份心力的非素食餐廳,以素食的標準來做餐),不敢說多麼的豐盛(國外的素食不比專業的台灣素食),但是一定是非常的有誠意。目標就是要讓素食的朋友一樣玩盡興,最重要的也要吃開心!

現在就有加碼的寒假團可以報名唷!
#寒假加碼推出北京團:出發日期2017/2/1
https://www.facebook.com/wkawant/posts/1775646069360470:0

undefined

連韓國都有素食的旅行團唷!說真的我在韓國找東西吃都是個問題,因為我不是很會吃辣,再加上大多是肉食,所以對吃素的長輩來說就更是麻煩了!我記得我家長輩去釜山的時候,我還特地買了一大堆的即時麥片包還有餅乾,因為怕他們那時候跟團沒有甚麼東西吃,畢竟團體中如果只有一個人吃素,旅行社是無法特別準備的。所以當知道有這種全素的旅行團,真的是很開心,馬上分享給家人,這樣下次他們出門就不用自備乾糧飲食啦!

undefined

阿玩旅遊的素食國外旅行團還有長灘島唷!

想一起去長灘島度假的朋友手腳要快喔僅此一團喔
出發日期:2016/12/04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1000元
早鳥方案:凡在2016/11/01前報名者送小費

長灘島是一個素食非常不方便的地方,阿玩旅遊團隊用心溝通希望餐廳能幫忙做出素食標準的餐食
所以不是在素食餐廳用餐,而且在外島,物資更是缺乏,所以請勿以台灣吃素的角度來比較。
但一定會讓參與的朋友吃得飽吃的開心喔
所以對於素食非常嚴格的朋友,報名前請先思考

undefined

如果是自己有一群朋友想要組團出去,不管是不是素食旅行,也都可以請阿玩旅遊幫忙規劃,能推出這麼貼心的素食旅行團,相信阿玩是非常貼心在安排旅行各環節的!

●因為素食人口算是少數,所以要成團就比較不容易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先來報名,不需要先收訂金
等成團後,會一一再做最後確認,沒問題再下訂金完成報名
所以請別觀望,觀望到最後會留局,很可惜的。
有興趣就先報,成團再做確定!

undefined

●全程供應素食餐飲

●旅遊保障1000萬
●24小時行動專業旅遊管家服務

詳請請洽
#翔飛國際旅行社 邀請您一同素食走天下
#WK素食輕旅行
#阿玩旅遊

WK素食輕旅行服務台24H:(行程索取)
http://line.me/ti/p/%40ngs4406a

 

翔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42688564
交觀甲7870 品保中 0437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948號
TEL:04-23821077   0982-652311
您的旅遊管家- #阿玩旅遊

[本文為與阿玩旅遊合作分享文]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