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紙箱王

到大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時候不想要跑太遠,大坑的紙箱王就是很好的選擇!我們的半日遊就常常到大坑或是新社找個地方走走,雖然到現在寫的店家不多......但是我們會持續開發的!

2Y7M紙箱王

紙箱王台中市區也有中科店,但是那邊比較小,大坑這間比較大唷!

2Y7M紙箱王

一進去有一區動物區~全部都是用紙做的!

2Y7M紙箱王

裡面還有蜂蜜館,有介紹蜂蜜的製造,記得還有放了一區的蜂巢給大家看,裡面有販賣蜂蜜,還有蜂蜜冰淇淋,滿好吃的.

2Y7M紙箱王

從蜜蜂區下來有一區菇菇造型區,我們其實就是讓小貝隨便走走逛逛.

2Y7M紙箱王

孩子在戶外曬曬太陽,跟父母一起走走晃晃,就是最棒的親子時間啦!我們通常是選擇平日,所以人比較少.假日我想這裏應該也是滿多人的唷!

2Y7M紙箱王

展售區的這個紙箱做的摩托車小朋友超愛的,小貝花了好多時間在這裡唷!跟另外一個姊姊玩好久,幸好因為是平日也沒有其他小朋友在等待,小姐也說這是很受歡迎的產品呢!

2Y7M紙箱王

還有比較大隻的搖搖馬,是不是很可愛呢?這邊有很多紙箱王獨家設計的產品,像我們就買了紙做的時鐘,還有小車~

2Y7M紙箱王

打響幸福鈴,我們在庭院裏面餵魚吹風也消磨了不少時間,小貝對於園區裡面這麼多東西都是用紙做的也非常好奇,尤其是展售區都有可以動手體驗的作品,小朋友會很想嘗試唷!

2Y7M紙箱王

推薦給大家紙箱王大坑店~

台中市406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大坑圓環前〉

 
衛星定位導航座標:經度〈X〉120.73935371523596,緯度〈Y〉24.17864153726837
 (本座標僅供參考, 實際出發前請再次確認)
 
電話:04-22398868
營業時間:10:00~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0:00
訂位時間:09:00~18:00
訂位專線:04-22398868 #9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由大雅交流道(往台中市的方向)走中清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約20分鐘抵達紙箱王在右邊
國道一號 /由大雅交流道(往台中市的方向)左轉環中路►松竹路右轉►東山路左轉►約10分鐘抵達紙箱王在右邊
國道三號 /下霧峰交流道(74快速道路)►往大里.太平方向►下東山路(22K松竹交流道)►右轉東山路►約15分鐘抵達紙箱王在右邊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