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3

對於小貝,我們希望他能在小時候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其實是發洩小男孩過剩的精力),還有照料自己生活的能力(因為爸媽也希望能好好享用餐點,另外既然小 孩想要自己來,那我們千萬要順從他自動自發的好想法),因此小貝快一歲就自己拿湯匙吃東西。話說回來,強健的雙腳,也是強壯身體之根本。所以爸媽決定在小 貝兩歲的時候,送上滑步車作為禮物!
 

IMG_5168 

我們其實看了非常多的品牌,會選擇酷騎主要的原因是他有小小版跟標準版,小貝目前90初的身高,騎小小版游刃有餘,讓他能對車子第一次就有好的騎乘經驗,高度的部分我覺得還滿重要的!

另外一點就是酷騎時常舉辦活動,對喜歡群體活動的小貝來說真是太棒了!雖然爸爸很忙碌,但是希望我們能儘量抽時間帶他一起參加活動。

 

IMG_5185 

小貝一收到就非常開心,邊打開邊說太棒了!在家裡就能慢慢的走來走去,我們也幫他報名了當週的酷騎活動。看到別的小孩一起玩,孩子的學習會加速呢!
 

 IMG_5177

第一次真正上路騎,小貝一到會場看到小哥哥小姐姐人手一台,他自己馬上就上去開始嚕。在家裡就已經學會跌倒跟上車,所以一切都自己來,只要有這片平坦的草地就可以啦!
 

IMG_5179 

小貝已經有一台四合一的腳踏車兼推車(下次介紹一下去年的聖誕節禮物:X),但是我們認為,滑步車可以幫助他多用雙腳,人家不是說腳底有很多穴道嗎?哈哈!
 

 IMG_5183

小貝後來玩到鞋子都濕了,就赤腳在這裡嚕車,順便腳底按摩這樣。
 

IMG_5575

玩了一輪車又玩了一輪水,換過衣服之後繼續,我們沒有特別教他什麼,讓他自己摸索,也這樣學會了怎麼上車。
 

 IMG_5603

這次出來,還學會了上坡跟下坡,第一次下坡的時候跌倒了,爸爸稍加指導一下,再來就可以自己把車子搬上搬下了。
 

 IMG_5607

小心翼翼的扶上坡
 

 IMG_5612

成功!孩子的進步真的是每天都好多好多,看著他在這樣開心的玩耍,我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IMG_5564 

感謝漂亮的小姐姐,跟小貝一起玩水之後,還帶著小貝一起騎車。
 

 IMG_5570

小貝跟著姊姊一起去嚕車了,就這樣小貝也完成了體驗戶外8字型嚕車,有哥哥姐姐在,真的是太棒了!
 

IMG_5651

最後,小貝來示範一下放車子,這種滑步車都是沒有那根停車的鐵條的,小貝已經學會慢慢的把車子放在地上。
 
IMG_5652

然後繼續去玩啦!

選擇滑步車不外乎是考慮重量高度跟價格,另外我在意的是是否常有車聚可以讓孩子一起玩,因為對喜歡跟小孩一起玩耍的小貝來說,聚會真的對父母跟他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歡迎跟我們一起加入酷騎家族唷~

酷騎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