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9




20080829更新:

我們今年去也還是在這裡住宿,但是其實這裡並沒有在經營民宿,是朋友居住的地方唷!但因為有許多人詢問,所以毛家澄清一下

這裡沒有在經營民宿唷!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詢問可否住宿了,毛家另外推荐這間台灣人經營的民宿給大家,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唷!

Fengny:
http://www.fengology.com/FENGNY/top.html
關鍵字:紐約,住宿
這間今年我們本來想去住,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能入住,還是住朋友家囉!


回覆Waiting在問題中提問:你們的住宿點之[最]嗎(最美,最舒服,最特別....)


旅行中,能有一個安心舒適的地方可以充分休息,是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當我們一到那裡,先是有時差問題(毛爸比較沒有啦!要先幫他澄清一下,免得他覺得被小看,哈哈!),再來氣溫跟台灣差很多,動不動就是什麼攝氏十度,尤其十度算是好的,還有好幾天是零度兼飄小雪。要是行程中感冒或是不舒服,就會讓我們的戰鬥力大減。

在找住宿的過程中,花了很多的心力。各大網頁搜尋不說(找住宿的技巧會另篇說明),紐約的住宿真的是很貴,最便宜的flushing地區華人開的民宿,一天也要將近五十美金。但在冠樺的幫忙下,我們很幸運的能夠住到台灣留學生他們的閣樓。遇到了溫暖親切的阿廖、Scott、Jackson。

IMG_1325

我們抵達紐約的時候已經很晚,一到之後,阿廖很親切的引領我們上樓,還幫忙毛爸把我們重的不得了的一堆行李提上閣樓。

IMG_1324

上來後右手邊是交誼廳,我們可以把行李放在這裡。

IMG_1322

左手邊就是我們的房間囉!這段期間整各閣樓都讓我們使用,真的是很幸運!阿廖總是很親切的關心我們生活的大小事,天氣變冷,還提供暖爐給我們。廚藝很好的Scott,給了我們很多旅行的建議,每次他在炒高麗菜的時候,都讓我覺得離故鄉很近阿。Jackson好心提供吹風機,讓長頭髮的我在寒冷的夜晚,不用擔心帶著溼溼的頭髮上床。

你們說,這樣的住宿是不是很幸福?

IMG_1327

遇見了他們三位善良熱心體貼的房東,就好像是到朋友家一樣,我們每天都很享受待在房間的時光。很快的就像紐約客一樣,睡到快十點起床,玩到半夜才回家。回家之後,就可以安心放鬆的休息,明天再度生龍活虎!

IMG_1347

在這溫馨小廚房裡,毛爸常常為我做早餐,晚上回來了煮麵條。看到這張圖片,也想到和阿廖、Scott、Jackson相處的寶貴時光。真的很謝謝你們!還有幫我們積極找住宿地點跟安頓大小事的冠樺,這次的紐約行程,我們交了好多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