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

從能夠出發、出發前、行程中,甚至是回來以後,毛家都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鼓勵。因為著這些,我們這次的旅程被我稱為[幸福的旅程]。

我們一路上挑選著明信片,隨身帶著明信片。這些寄給大家的明信片,跟著我們在餐館裡,在公園裡,在居住的閣樓裡,感受著紐約當地的氣息,旅途的點滴。

因為毛媽自己很喜歡那種得到解答的感覺,所以想出了這樣的方式寄給大家明信片,很感謝大家的踴躍提問,也希望大家收到的明信片上有想要的答案。我們將會把大家所有提問的問題跟解答做一個完整的整理唷!


IMG_4778


林林總總加起來,大概寫了有將近七十張的明信片,選擇的卡片都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地點,像是布魯克林大橋、時代廣場、克萊斯勒大廈等等地方。

已經陸續有些朋友收到明信片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寄出的明信片。

ps.毛媽千帶萬帶就是忘記帶立可白,所以錯字請大家多多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