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7

經過漫長19天的旅程,我們終於回到家了!這趟紐約之旅花了很多的時間參訪跟狗狗有關的機構與設施,除了原訂的計畫之外,我們還去探訪了紐約市特殊疾病動物醫院動物警察。真的很高興,能夠用這樣多元化的角度觀察紐約與狗狗相關的大小事,雖然很多想去的景點因為時間有限而沒去,但我們也心滿意足。不過就算給我們一個月,我們也沒有把握能玩透紐約,因為千變萬化的紐約,一個路口一種風景,各式各樣的活動多到難以計數,能玩能看的多到眼花撩亂。而其中最令我們遺憾的是沒能參加ASPCA DAY,因為這個活動舉辦的時間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

因為回來還要銜接荒廢已久的工作,而且需要好一陣子整理與狗狗相關的資料,可能先上一點開胃菜,讓大家的眼睛吃吃喝喝,吃飽喝足了再來看狗狗。

上面的照片是在飛機降落前一小時拍的,很高興能夠在回家之前看見這微微的光芒。一切,就從這道曙光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