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6

第一次坐捷運很新奇!不知道為什麼,通常開車的我們,今天居然決定要坐捷運,搞得好久才到 ><!

IMG_7417

晚餐吃拉麵很開心.

IMG_7371

在球池裡的 Wesley

IMG_7133

IMG_7302

IMG_7219

光玩車就很開心的小貝

IMG_7281

司機先生開車不能打電話唷!

IMG_7308

喜歡道道跟嘉嘉哥哥

IMG_7328

孩子們都好開心

IMG_7344

嘉嘉哥哥

IMG_7140

Wesley 大廚要給我們吃甚麼呢?

我還滿喜歡 My DNA 的,場地也許是因為滿新的關係,還滿乾淨的,時段跟時段之間會消毒,三層樓都分別是不同的設施,一樓有球池還有盪鞦韆等等的運動型設施.二樓就是體驗生活類的設施,不管是廚具還是工具系列,當然還有孩子們都喜愛的車車,三樓據說是適合小小孩的感覺統合區.不過因為陪著小貝,光是在二樓就玩得不可開交,所以也沒有機會去三樓晃啦!

電話:(02)2336-39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22號(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對面)若是推嬰兒車要從2號出口才有電梯唷!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yplusdna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