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7-1

紐約時間的三月二十四號下午,我們正在探訪上西城區的寵物精品店,經過了這間目前在台灣也有三間分店的Beard Papa日本泡芙店,在2005年的時候曾被Adam Platt選為紐約代表性甜點之一,聽帶我們探訪的友人說剛開幕的時候,可是從店家所在的72街大排長龍到九十幾街呢!

IMG_1666

因為新鮮最好吃,所以我們兩人一人一個,初次相遇,比我的手掌略大一點的大小,拿在手上很滿足呢!

IMG_1667

之後一定是還會再相遇的,所以點了最經典的原味,濃濃的奶油餡滿是香草味,外皮酥脆,內陷軟又滑,小心翼翼的品嘗,食物真是能令人感到幸福阿!

在充滿雅痞風的上西城區,品嚐著泡芙並閒適的走在街上,也是另一種紐約風情。

IMG_1663

絡繹不絕的人潮,下次還想試試目前推出的伯爵茶口味。
價格:1.45/每一個 (含稅價)

Beard Papa Sweets Cafe 
2167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4-6603

地圖按這裡

剛好也看到紅豆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ninafuh&article_id=4747724
回去之後希望還有草莓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