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感謝大家踴躍提供毛家這麼多好問題,我們會一一努力達成唷!很多問題都很棒,所以我們會儘量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答案寄給大家唷!

除了旅遊中心情點滴的分享外,希望各位收到明信片的時候,能有一種
哇!原來是這樣   的感覺。因為毛媽咪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一直想知道某件事情,然後突然知道了,那種好開心的心情,希望也能在這次的明信片中傳遞給大家。

也要跟親愛的眾多愛狗朋友報告好消息,這次我們已經安排好收容所的參訪行程,很幸運有The Mayor's Alliance的協助,將會進行好幾各民間收容所的訪問活動。也持續在與其它的收容所聯繫中。

希望我們在這段時間精心規劃的行程,能順利完成,能為大家帶回所有想要知道的資訊。

0322我們就要帶著夢想起飛,謝謝你們,一直幫我們打氣!
請期待來自毛家的祝福!

問題總整理(請名單中的大家用悄悄話留言到此篇,留下您的地址,郵差伯伯才能送信唷!)

另外,貓老大請等考完試再把想知道的問題跟我們說唷!小雪花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