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很開心終於要準備去紐約了!希望我們能為大家帶回來一些不一樣的旅行感受。這一路的點點滴滴,很謝謝你們陪毛家走過,毛少爺先送大家香吻一枚!

再來就是我們想了很久,想要給大家一份來自紐約的旅遊紀念,雖然毛媽寫字不美,尤其常常忘記國字怎麼寫。不過,想到每次回家收到自己寄回的明信片,或是朋友旅程中寄來的明信片,總是非常感動。

對各位滿滿的感謝,我想也只有用這樣親筆刻畫出來的禮物,才能傳遞。

取得明信片的方法如下:

1.毛家認識您。(因為要寫明信片給陌生人真的有點困難,所以希望我們之間是有某種程度的熟悉)

2.請寫下您對我們本次行程中,想要提問的事項。
(與動物有關的問題將選取10位,與其他行程有關的選取10位)

3.截止日期為20070317晚上十二點,截止後我們會很認真的進行選取問題的動作,被選擇到的問題,我們將會盡力的在紐約完成您的提問,利用明信片回答您的問題唷!

考量我們每天走到腳斷累翻後所能寫的最大數量,總共的名額為20份。快點動腦,去看看行程後提出問題吧!請到這裡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