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飲紅麴黑麥汁

雖然小貝已經一歲兩個月了,但是還是持續地餵母乳中.身為母乳媽媽,飲食上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這次試飲台酒生技的紅麴黑麥汁,也是經過一番考量.畢竟很早我們家就決定不再接受試吃的邀約,因為味覺是很主觀的事情,如果這個東西你不滿意,但又因為是試吃得要說場面話,對單純寫Blog想要紀錄生活抒發心情的我們來說,不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就算是免費也會變成一種負擔.

這次除了是對台酒口碑放心以外,母乳媽媽能喝的飲料實在不多,我自己產後也常喝黑麥汁,紅麴口味倒是沒有嘗試過,所以在妹妹的熱心告知下就參加囉!

試飲紅麴黑麥汁

一收到小貝就開心地拿出來,其實小貝力氣挺大的,很重的水罐他都會拖拉著走,但是爸媽會阻止就是了.

151

小貝OS:為什麼還不給我喝?

試飲紅麴黑麥汁

每一天看到都要去拿一罐

試飲紅麴黑麥汁

 趁著媽媽不注意,終於下手了!奇怪,怎麼硬硬的,又沒味道呢?哈哈~

試飲紅麴黑麥汁

等到夜深人靜,小貝睡覺的時候,爸爸也補眠,媽媽就可以開心的拿出已經期待了一天的黑麥汁,好好享受這獨自一人的優閒時間.

 **TTL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330ml )的商品介紹如下:

【產品特色】
*高抗氧力紅麴發酵,含有天然舒壓因子GAB
*有啤酒的香氣,沒有啤酒的酒精度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B群
*活化體力,老少咸宜,素食可用
【主要成分】
主成分為水、淡色麥芽、濃色麥芽、紅麴、葡萄糖、果糖。
【產品簡介】
1. 添加本公司特有紅麴與進口淡色、濃色麥芽、台灣啤酒優良大麥芽等進行發酵所製成之天然保健飲料,不外加焦糖色素、香料等食品添加物之天然健康飲品。
2. 在歐洲各國風行數十年的黑麥汁,含有蛋白質、維他命B群、鈣、鐵…等營養素,可增強體力,葷素皆宜。

試飲

媽媽還很假會的用瑪格莉特杯來喝,是不是很放鬆呢!哈哈~一整天緊繃著自己,要追隨著好動的小人,小人休息的時候又是快點要打掃家裡,清潔玩具,準備三餐.媽媽們真的好像有三頭六臂一樣,我們一定要記得好好愛自己,每天撥出一點點時間來跟自己對話.

紅麴黑麥汁我喝起來挺滿意的,奶量上因為我都是親餵所以不知道量有無增減,不過小人還是喝奶喝得很順利.另外口味上,出乎我意料之外地順口,沒有預期的紅麴味道,冰鎮一下更好喝唷!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台酒生技-紅麴http://www.ttl-eshop.com.tw/b2b_cpinfo.aspx?id=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