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林安泰抓週

因為沒有帶小貝去蘆洲李宅抓週,也沒有報名傳藝中心的抓週活動,所以本來這天就安排了要去楊梅的郭元益抓週,但後來朋友說有林安泰的可以報名,僥倖的也在報名成功的30組中,加上當天還要趕回去跟家人聚會,最後就選擇去參加林安泰的活動啦!

 

120 林安泰抓週

是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活動,可惜因為當天下雨,有點混亂。覺得政府舉辦這活動真的是很好,可是有些人員的態度不是很適合參予這項活動。非以孩子為考量,而只是想著活動的流程與動線,讓這麼棒的活動失色不少。

120 林安泰抓週

非常混亂的抓週,孩子們都在篩子裡面隨便玩,所以就不紀錄小貝拿了什麼了,因為他應該是全拿了!哈哈哈!

120 林安泰抓週

後面還有闖關活動,我們因為趕著要走,所以很有效率的完成,幸好也很幸運美各都不用等待。

120 林安泰抓週

小貝拼拼圖

120 林安泰抓週

終於結束了!小貝早上看到很多小朋友很開心,但是最近很喜歡拿別人手上的玩具,媽媽只能跟他說這是別人先拿到,要先讓其他小朋友玩,要等等唷!他也會把玩具還給別人,但是對於看到喜歡就拿走的這個行為,還沒發展出自制力來。也幸好都碰到很大方的小朋友(還有家長),雖然這是個過渡時期,但是還是希望小貝可以早點學會啊!

林安泰的抓週活動,政府有贈送很多東西,真的是很有誠意的活動!市長有說往後會成為常態性的活動,希望也能吸取經驗越辦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