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自己看薄紙書

對於小貝閱讀這件事情,我們一直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但一開始對於他的力道還有迅速撕毀書的能力,也著實吃驚了一下.雖說這是孩子成長的必經過程,但媽媽我對於那聲清脆的撕書聲還是挺不能適應.

93 自己看薄紙書

今天當小貝自己主動拿起這本小書的時候,其實我是非常緊張的.這套書是我剛拿到手,而且非常喜歡的一套,一本小小的,紙張又薄,真怕小貝一下就毀了它.不過,我還是決定讓他嘗試看看,因為最近他翻書已經翻得很好,就算撕壞了再黏就好.沒想到回報我的是這樣的一幕幕.我很驚訝也很感動,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呢!

93 自己看薄紙書

 

自己很開心地開箱,一本本拿出來.

93 自己看薄紙書

開始進行翻書,媽媽這時候其實是很緊張的,是要放下相機去拿走書,還是繼續拍......

93 自己看薄紙書

 

但看他小心翼翼的樣子,我真的很高興,我信任了他.書很重要,但小貝你更重要,很高興你學會了小心翻書的這件事情.

 

93 自己看薄紙書

 

跟高帥富Q見面,Q弟腿好長.

 

93 自己看薄紙書

Q玩具好誘人喔!小貝都看暈了,哈哈!

93 自己看薄紙書

小貝:這個就是早上我們一起吃的,好吃唷!

Q:我知道啦!你手不要來.

哈哈~小人兒互動真有趣,我們因為還要接毛哥回家,所以沒有多留,下次再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