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非常喜歡哥哥,有甚麼好物都一定要給哥哥一份,連吃飯的時候也(故意)分很多到地上給哥哥,兩兄弟你丟我撿的倒是挺開心.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連圍兜兜也要給哥哥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兩兄弟倒是挺能合作,反正只要能吃光光,媽媽也是非常開心的,哈哈!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自己很開心地進櫃子,又很順暢地走出來.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有了昨天暴走族的經驗,媽媽今天只得忍著手痛,抱著他下樓推車去外面晃晃.以前比較小的時候,還可以用背巾,現在不用推車是不行啦!爸爸工作,所以媽媽得要一手抱小貝,一手把推車從袋子裡面取出裝好,雖然這台車算好開合,但是手現在實在是不舒服啊!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好喜歡看狗狗,正好今天公園有一堆小狗聚會.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一直練走,雖然還是會跌坐,但已經越走越好啦!可以自己走好幾步,不停跌坐又不停站起來走,媽媽看著又心疼又驕傲,不時給他一個抱抱鼓勵一下.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接爸爸下班,碰到好多松鼠,好開心!

89 第一次媽媽推我去逛公園 

今天媽媽介紹了好多種球類還有花卉,小貝聽得津津有味,美麗的春天有好多花朵,希望小貝多親近自然,以後媽媽得要常常帶他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