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走

我已經會走囉!!!

之前小貝就會偶而放手走個兩步,不過因為想讓他多爬些,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鼓勵.但有把推著走的小推車拿出來給他玩.滿周歲真不是蓋的,今天下午就突然的自己放手走了六步,但是太突然了,媽媽沒有錄到,後來要錄的時候就只肯走兩步而已.最近還是希望儘量讓他多爬,雖然走起來的感覺已經是滿穩的,但是心理障礙似乎還沒完全克服,所以只會偶而忘記了走一下,哈哈!

90 走

自己流暢的開門搬家,關門傻笑.媽媽只能默默的收拾......

90 走

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真的有影響,今天超愛溜滑梯,自己到處爬上爬下溜下來,玩得不亦樂乎.

 

 

 

 

90 走 

晚上跟爸媽去夜市巡禮,回來就洗澡睡覺,明天媽媽又要備戰啦!最近媽咪的媽媽手很嚴重,右手沒甚麼力氣,所以這幾天也只能儘量發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