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蘆洲抓周

三月是小貝的慶生月,上周末真是忙碌極了.看來可以分好幾天的份量來寫.

三月十日這天是三月龍寶媽們辦的活動.從孩子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在BBH開始交流,到現在孩子們都一歲啦!

抓周活動流程:

1. 澎澎龜膨膨大: 祝福小寶寶膨膨快長大。
2. 腳踏龜: 左腳踩<榮華富貴>, 右腳踩<長命百歲>, 祝福小寶寶長命百歲, 多福多壽.
3. 小肉包: 幫寶寶擦嘴, 讓小寶貝長大說好話.
4. 米香好人綠: 祝福小寶貝獲得好人緣.
5. 抓周開始
6. 唱生日快樂歌 & 切蛋糕 & 大合照

20130310 蘆洲抓周

早上十點開始,我們比較晚到,所以先到處爬爬跟朋友玩,輪到我們的時候小貝已經很累了.

但他還是一直撐到我們吃完飯才在Ergo裡面安穩的睡覺.

20130310 蘆洲抓周

也幸好他累了,所以才乖乖開始抓周,不然一定又想跑到別的地方玩.這次抓到的東西有:球、聽診器、金元寶、電話.球應該是因為之前才在球池裡面玩了很開心,所以第一個就選球,再來又是爸爸故意放很遠的聽診器,又再次地被拿起來,然後又聽到爸爸嘆了一聲氣,哈哈!只是好玩而已啦!

每次都有拿金元寶,還高高的舉起來,讓爸媽安心了不少,哈哈!

20130310 蘆洲抓周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看到許久未見的小朋友們跟同梯媽咪,真的是好開心啊!我們撐過一年了阿~~~哈哈~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莉維亞 親子餐廳 抓週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