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暈眩 

早上起床的時候,想著要趕快幫小貝換尿布,結果才一起身整個人就暈得不得了.過一陣子要幫他洗屁股的時候,光是走到廁所都東倒西歪的,但是因為毛爸去上班了,我一直想一定要要撐著.一直跟小貝說話,陪他玩,用意志力讓自己能舒服一點.

中午毛爸回來,一聽到趕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太累了,加上有點脫水跟營養不良(這點我倒是挺懷疑的,哈哈!),要我不要節食,多喝水.下午稍微休息一下好多了,晚上睡前毛爸聽從醫生指示,幫我準備了一個保溫瓶,只要我一餵奶他就趕快塞水給我喝,很貼心啊!也許是因為這樣,後來就沒有再發生暈的狀況了.

*今天小貝開葷,吃了一點魚肉.晚上吃了半碗地瓜飯和許多蔬菜,晚上沒有再討奶,媽媽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