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Debora最近全身痠痛,天天抱一個十多公斤的小孩,我的媽媽手越來越嚴重,妹妹送了一張體驗卷給我,可以免費去DEBOLA黛寶拉體驗月見草SPA,大部分的店家都在台北,台中只有一間在裕元花園酒店七樓.因為體驗卷到明天就到期,老公很貼心的要我今天就去使用.

抵達後先送上一杯熱茶,填了問卷之後按摩師會詢問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的右半部特別痠痛,所以特別請按摩師加強.

台中 Debora

這是雙人使用的包廂,很大間,環境很好.沐浴過後就開始療程,按摩的力道很好,我的媽媽手舒緩許多,我想我們家爸爸也很需要來按摩一下(笑).

 

 

台中 Debora

會員可以使用浴池還有烤箱,今天只是體驗當然就沒有用啦!哈哈!不過有紓解到身體的痠痛就已經很開心,可以回家繼續扛小孩.

台中 Debora

感謝妹妹跟老公的協助,全職媽媽真的很需要一點點自己的時間,短短一小時就讓我雀躍不已,好像瞬間充電了不少.

另外請按摩師提供了一些體驗卷,明天要拿給朋友,做個快樂的媽媽才能養育出快樂的小孩呢!

台中裕元館
預約專線:04-2460-8360
Address: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78-3 號 7 樓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官網:http://www.windsortaiwan.com/leisure/detail.aspx?pid=4&sno=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OLA 黛寶拉SPA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