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在爸爸肩上的元宵節 

上周末雖然是元宵節,但是配合爸爸的閉關計畫,本來想今年應該跟花燈是無緣了!今天爸爸說獎勵我們的合作,所以帶我們到燈會晃一圈.

很幸運的看到七點的主燈點燈活動,聲光效果搭配著現場擊鼓,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但卻覺得非常值得.另外,對於元宵節,我的印象就是坐在爸爸肩頭上,可以看得好高好遠.小貝的第一個元宵燈會,雖然沒能及時賞花燈,但一樣有爸爸的舉高高,希望將來小貝長大以後,想起元宵節也會有跟媽媽一樣的美好回憶.

台中燈會在文心森林公園,雖然規模不是非常大,但我們覺得很細緻舒服,飲食區也很豐富,裡面到處都有慈濟師兄姐協助垃圾分類,現場的環境維護的很好,也很舒適.儘管不是非常多的花燈,但已經覺得很心滿意足,高高興興的賞花燈,也不用人擠人,這也是元宵節後才賞花燈的好處吧!哈哈~

今天恰巧遇上全台網路有問題,所以燈會的照片也沒辦法好好上傳,不過對我來說,小貝坐在爸爸肩頭上,開心的賞花燈,就是最美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