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式印台

小貝十一個月時紀念的手腳印!

水洗式印台

過年前收到廠商的試用品,我本來想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結果回家一拆開來看,真是太好啦!是我們家本來就有在用的台製水洗式大印台,這真的是非常推薦,我自己早就買了一整組。上圖是廠商寄來的試用品。

水洗式印台

我自己則是早就買了八色,這邊只有四色,因為另外四色放在台中使用。現在小貝比較小,還不會自己利用印台玩,所以我都是拿來做為成長紀錄使用,等他大一點,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印台作畫囉!

水洗式印台

我會先準備好擦拭用的護理巾跟水,在家其實可以直接抱去洗,但是因為手跟腳都要用,所以我還是會先大概擦一下。

水洗式印台

大印台,開封前有層膠膜,所以沒有要用的顏色可以不要打開,讓他可以保存久一點。

水洗式印台

印台的樣子,我喜歡大的印台,因為要放小人的手腳上去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大印台有多方便了,哈哈!

水洗式印台

小貝非常期待玩印台,但是今天是要留下記錄,所以由爸爸幫忙操控。

水洗式印台

看那小肥手!好可愛呀!

水洗式印台

錯誤示範:手掌沒有完全打開

水洗式印台

爸爸協助一下,把手掌攤平。

水洗式印台

稍微用一點力壓在印台上。

水洗式印台

正確示範:看這手張的又平又好

水洗式印台

蓋下去啦!

水洗式印台

蓋完之後輕輕一擦就這麼乾淨

水洗式印台

蓋在成長記錄本上,另外我有準備一本圖畫紙本(大創就有賣,素描本也可以),用的時候就可以蓋一次在成長記錄上,另外一次蓋在圖畫紙本上,方便保存,而且小孩這麼難控制,一次要多蓋一些比較划算ㄇㄟ!哈哈!

很推薦這組大印台,台灣製造而且用清水就很容易洗掉,材質採無毒性原料,通過美國ASTM-D4236 檢驗,幫孩子留下成長記錄,往後看起來也會覺得很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好物 水洗式印台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