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吃蘋果 之前都用咬咬樂給小貝吃水果,偶而也會讓他直接啃食,但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歡,今天想說已經有六顆牙齒囉!再用蘋果來試試,結果自己吃得很好,吃一吃還要分毛哥哥吃,毛哥哥開心的很~

63 吃橘子

吃完蘋果之後,趁著媽媽整理餐椅的空檔,這小子自己就拿了茂谷柑來把玩,幸好及時拿去清洗,一拿走他就哇哇大哭,豆大的淚就掉下來,下一秒送上洗好的水果,又開心的笑了,真是很有演戲的天份啊!不過茂谷柑就只有把玩而已,因為已經吃很多東西啦!

今天小貝睡前朝著從浴室走出來的爸爸開心的笑著,我突然覺得很滿足,我希望給小貝的就是快樂正向的生活,看著他這樣開心的笑容,每天忙碌卻又看似沒做啥大事的日子,也變得有意義許多.當全職媽媽真的需要常常給自己鼓勵,因為這過程中支撐我們的就是孩子幸福的微笑,儘管社會世俗的價值觀不一定讚賞媽媽們付出,但享受這個過程,我們會是得到最多的人!也感謝毛爸,體會著我照顧孩子的點滴,常常跟我說辛苦我了,也儘量地協助我,接下來他要閉關趕工,小貝、毛毛跟我也會做他最強力的支柱!爸爸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