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看書囉! 

這幾天爸爸上班很忙碌,假期中有爸爸的幫忙,讓媽媽我可以安心的寫我的365。

爸爸一上工之後,我實在是累翻了。陪小貝睡覺的時候,自己也睡著。最近因為長牙,夜奶也比較頻繁,小貝最近不太愛喝配方奶,只想要喝親餵母奶,副食品也吃很多,常常依照以往準備的份量一下就吃完了!

60 看書囉!

最近對翻書非常有興趣,我也就讓他自己多看看,只要在旁邊注意不要撕壞了就好。

60 看書囉!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很刻意的陪小貝閱讀,因為其實會不會喜歡看書,我覺得還是身教比較重要,因為孩子非常喜歡模仿,而最常出現的模仿對象就是爸媽,我跟毛爸都算是喜歡看書的人,家裡電視也不太開,所以我們倒不擔心小貝變成電視兒童,但是電腦這些則要注意一下。

看小貝認真翻書看書的樣子,實在是很逗趣,不知道小腦袋瓜裡裝了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