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熊寶寶遊大街 

過年期間的台北總是讓我好喜歡,街道上的人好少,走起來好舒服.

一直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雖然住在台北,對台北也只有學校跟家裡附近才孰悉.

*今天天氣比較冷,就讓小貝穿上熊熊裝,到外頭晃晃,這孩子最近總是媽媽媽媽甜膩膩的叫著,加上一個緊緊抓住媽媽的擁抱,讓人好不疼愛!

*上排右邊門牙的小白點冒出了!小貝就快要有六顆牙啦!

*昨天拿著電話教他講了一陣,今天就會拿起手機放到耳邊開始歐歐,晚上也說了姑姑,家裡的串珠遊戲台已經可以從上下左右玩得順暢.最近真是他成長的巔峰,學習能力一下子成熟了不少;讓我們比較困擾的是,一直不希望他學的Kiss Bye也學會了,每次他做只能用其他的事情來鼓勵他(例如:拍手),跟他說手手髒髒不碰嘴巴.目前已經不會拿到東西就塞嘴巴了,對食物也很喜愛,看到我們吃就會想吃,說阿M的時候,我們也會讓他吃自己的食物.已經可以準確的表達要ㄋㄟㄋㄟ,只要說ㄋㄟㄋㄟ給他之後都可以喝完,感覺上溝通越來越順暢,有種欣慰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