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昨晚小貝夜裡起來好幾次,今早更是五點多就開始要叫我起床.撐到了六點,實在是沒辦法,毛爸說那就來去內洞吧~但是今天有回娘家行程怎麼辦?幸好娘家長輩非常配合,迅速地出發前往內洞,號稱是全台負離子最多的地方,懷孕的時候有空毛爸就會帶我到這裡,每次去都覺得很舒服呢!

回程長輩們也拜訪了小貝的太公太婆,兩位老人家一直都很疼愛我們,今日看他們津津樂道小貝可愛模樣,上工前可要再找機會多讓老人家跟小貝聚聚.回來後我們好想補眠,睡個飽飽傍晚再去娘家拜訪一下,吃著蘿蔔糕大家聊聊天,這樣就覺得很快樂啦!小貝今晚按照平日作息上床睡覺,我們等會兒也要繼續睡了,今天有補到一點眠,希望明天真的可以繼續初三睡到飽,小貝別太早起阿!

PS.陪著我打字的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在小貝睡覺後來上一塊,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