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迎新年

#今日菜色雙色蘿蔔紅棗湯

 新年假期即將到來,小貝就要迎向人生中的第一個新年啦~今年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家裡實在是沒辦法大掃除,光是摺衣服就要好久,只能趁小貝睡覺的時候趕工.今天還得趕著做新的副食品,讓小貝這幾天有新鮮的食物可以吃.

拜被小貝咬一口之賜,受傷的那側得要用擠乳器擠出來,所以今天就現做了母乳布丁,濃濃的蛋香,希望小貝捧場.

雖然傷口痛,但是也脹得很不舒服,小貝又一直想要吃奶,昨晚只得忍著痛給吃,現在小貝只要吃著奶,我就得要重複說要輕輕,吃飽就要放開,媽媽痛痛唷!目前最後都是有乖乖放開,希望傷口快點好,小貝也學會要睡覺得要放媽一馬阿!

幸好晚上小貝早早就寢,我們才能從容地準備拜天公,感謝小貝的配合.不過兩個人真的都好累,希望新年假期中有機會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該不會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