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蘆洲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館

上次沒有跟到 Lilly 麻精心策劃的聖誕趴,非常扼腕,回台北之後我們終於可以見面啦!

跟幾位第一次見面的媽咪討教好多,育兒路上,有這些媽咪們一同分享小撇步跟酸甜苦樂,真的很開心。用完餐之後,到二樓的遊戲區玩樂,小朋友們超級開心。最後我們決定要來挑戰親子界的大難題,拍寶寶團體照。

從上面的動畫可以看出來,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任務吧!~哈哈~

期待下一次能再跟大家見面!

======

另外,今天因為店家有規劃一區是小寶寶專區,專給0-2歲的小寶寶使用,但是裡面也有大小孩,有些大小孩真的很乖,她們看看就說這個球池很小,而且是專門給小 baby 的,她們就一起轉而去玩大小孩專屬的球池。但也有一位小姐姐因為他們的休息座位就在這區,小姐姐也不太喜歡這些比較無法控制自己的寶寶,當小寶寶們接近玩具時,她就會有比較攻擊性的行為出現,小姐姐的媽媽則坐在一旁自顧自的看報紙。我們能做的就是保護這些小寶寶,但是希望店家以後能夠在帶位時做更好的區分。

更重要的是,這些遊戲場所,不管是公園還是餐廳附屬的遊戲設施,照顧者帶小孩來到這裡,都應該要負上一定的指導監督責任。這麼多孩子的情況,其實也是在教導孩子學習團體生活,而不是把孩子放在那裡自己玩,不注意孩子的狀況。前面說的小姐姐也只是個孩子,很可惜沒有人在旁邊好好的陪伴與協助她。我們的小寶寶們,希望他們也在這樣的狀況下,能慢慢的學習如何保護自己與處理這種情況。

孩子,父母雖然無法時時在你身邊保護你,但願你成長的路上,我們能為你設下勇氣的基礎。

前進吧,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