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吃米香 

自己抓米香粒吃,有一顆還黏在鼻子上.其實,本來是在鼻孔那裡,所以媽咪才想拍的,哈哈!

昨天看到住家附近常來的蹦米香車車,想到可以問問老闆有沒有尚未壓成塊的米香粒,這樣小貝的手指零食又多一樣.只是白米的剛好都沒有了,只剩下糙米的,但是我還沒有給小貝直接吃糙米,怕外殼太硬噎著,一大袋又很多,只好放棄.結果老闆自己包好一包,遞給我說:給他吃吃看啦!下次再看看有沒有白米的幫你留.老闆好窩心啊!我們滿懷感激地收下,回家之後我跟爸爸先試吃,外層的皮沒有我們想像的硬,含一下就全部化掉,所以就開始給小貝吃囉!

小貝自己用手指去抓小粒小粒的米香粒,吃得很好呢!(以後有機會再分享一下小貝吃副食品的紀錄)

昨天晚上睡前,我狂咳,咳到五臟六腑都要跑出來了,好不舒服.今天雖然撐起精神照顧小貝,但是下午實在是受不了,只好拜託毛爸接手,讓我小睡一下.等我起來的時候,小貝已經洗好澡,也都有乖乖喝奶,真的是感謝我們家好爸爸.雖然後來小貝又便便,讓他忍不住抱怨小貝真是甚麼都給他來一輪,實際體驗平日丫環我的生活,生存真的是不容易呀!(誤)

好希望感冒快點好,我一點都不想跟感冒熟啊!病毒退散!散散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貝 手指食物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