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吸鼻器

今天是小貝姑姑結婚宴客的日子,即使抱著病體,全家還是很興奮地出席,小貝見到好多人,也不認生肯給抱,雖然很棒,但是也有點擔心.我們家天才爸爸,居然孩子被抱走之後都沒在注意,一直轉手,最後他也不知道是誰抱著孩子,真是嚇死我了!畢竟喜宴是開放的場地,又有好多不認識的人,最近又很多擄童的案子,真的要很小心啊!

小貝雖然肯給抱,但是我觀察他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剛剛入睡的時候一直醒來,睡得不是很安穩,最後我得要抱上好一陣子他才睡得比較熟.有時候孩子的感受不會直接表達出來,但是會顯現在其他的地方,得要敏感點去察覺才行.

有件事情我一直很不懂,常常出門就有路人很喜歡隨便碰小孩,尤其是臉頰,說實在的,這是很不禮貌也很不衛生的作法,要想想我們手上有多少病菌,孩子的抵抗力沒那麼好,手隨便摸過來,生病了小孩很可憐,家長也很辛苦.再來,誰喜歡不認識的人一走過來,就摸你臉頰?對於這種路人甲乙丙丁,實在是非常感冒!

16 吸鼻器

小貝的感冒應該已經算進入後期了,問了當護理士的小貝表叔,推薦使用這種嘴吸式的吸鼻器,價格不貴且操作簡便,不會痛孩子接受度高.回家後就趕快去購買,開始吸之後小貝還覺得好玩,一直想要來搶吸管,不過我們一次只吸一下下,過一陣子又吸一下下,感覺鼻子暢通很多,呼吸時沒有那種吸鼻涕的聲音.希望小貝快點康復,這是媽媽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