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小皮蛋10m

行動力超強的小皮蛋,白天睡覺的時間越來越短,把家裡翻過一遍覺得無聊,就跑來跟媽咪撒嬌,但仍沒有想要午休的意思,媽媽只好再搬出十八般武藝陪玩,從兒歌到唸故事,還要穿插帶動唱,是有沒有這麼累. ><不過,當他開心的跟著擺動,伸長手手要媽媽抱的時候,媽媽還是挺心滿意足的.母親這個職業,沒有特休,沒有績效獎金,沒有年終,也不一定會有人感謝你,但諸多的母親們還是深深陷入這個職場裡,無法自拔啊!

*今天晚上去看了中醫,從產後就斷斷續續有給這位女醫生調養,她知道我在帶小孩又餵母乳,總是很貼心地在開藥時幫我設想,希望我吃了醫生的用心藥方,快點好起來!

*等看醫生的時候,順便在隔壁麵攤吃了今天的第一個正餐,有三位國小學生走進來,點了一大一小魯肉飯,孩子們請老闆加點滷汁,老闆還貼心地說可能會太鹹,可以再來加飯唷~冷冷的夜,聽到這樣的對話好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貝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