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迎接2013 

時間過的飛快,昨晚的跨年我如平常的洗奶瓶與洗衣服等家務中度過,但是房間裡父子倆均勻的呼吸聲,比跨年的煙火還讓我安心幸福。

家務做到一段落,鍋上熬著要給毛爸喝的補氣茶,給自己倒上一杯冒著熱氣的茶,翻著毛爸去圖書館幫我借回的書,不遠處傳來毛毛陣陣的打呼聲,迎來2013年的這刻,我好幸福!

To 小貝:在2013年,小貝將要從爬行小快車,變成超級快走王了。每一個階段都那麼的珍貴,孩子,我們會陪著你,每分每刻。

To 毛毛:謝謝你過去一年的努力與付出,新的一年,期待我們全家能一起小旅行!

To 我的超人:謝謝你給我們溫暖的家,為我們擋風遮雨,希望新的一年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To 我自己:謝謝我過去一年努力的付出,雖然不能說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但已經盡了所有的努力。相信在這新的一年,還會繼續鞠躬盡瘁的!哈哈~

To 親愛的親友們:祝福大家2013吉祥如意,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貝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