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告別2012 

2012年對我們家來說,是充實又感恩的一年.

新成員的到來、新工作,這些新生活讓我們得花上不少心力調整與適應.然而,我們為能夠忙碌而感恩,為能夠付出而安心.在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中,我們的家更加圓滿,毛爸和我在這麼多年的相處後,也發展出很好的默契,只能說感謝老天,讓我們在這麼好的時間,迎接小貝的到來!

對我來說,從小貝出生後,每一天都有好多的事情,但也說不出是做了什麼大事,總是在餵奶、換尿布、洗屁屁、洗奶瓶、陪玩等等,看似日復一日的小瑣事中度過.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天,那個每天需要我抱抱的小貝比,現在已經可以到處爬行,三不五時還來表演放手站,每一天他都有好多小小的進步.我真的很幸運,能夠細數這些每分每秒.所以,儘管每一天都覺得好累好累,好想睡覺;但是當小貝一醒,媽媽模式又再度啟動,保持愉快心情,然後留意著目前快速移動的小爬行動物.

2013年我們會更加努力,保守我們的身心,希望有能力持續付出!也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祝福與守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貝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