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

喜歡你開懷的笑容

其實有太多太多需要記錄的事情,也有許多心情與感受。但是新手父母沉浸在小人的屎尿世界中,夾雜著工作以及許多的雜事,就這樣被時間推著跑。
 

小貝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喜歡玩耍的孩子

看著小貝一天天的成長與進步,即使是睡眠不足頂著兩個熊貓眼,新手爸媽還是常常在孩子睡後相視一笑。不可否認的,有時會想念兩個人與毛少爺的悠閒時光,還有對事業的雄心壯志,隨時可以行動的超高執行力。現在這一切都被這笑的如蜜似的孩子給佔據了!
 
 

小貝

最愛爸媽陪玩

好不容易,媽媽今晚終於有了一點點時間寫下這小小的紀錄,這可是我現在最寶貴的睡眠時間啊!想要留下對小貝的感謝,謝謝他在爸爸媽媽都能予他最多照顧的時點來到我們家,讓我們透過他更體貼彼此,更感謝對方。
孩子,我們深愛著你,別忘了毛哥哥也好愛你唷!媽媽要趕緊回到你的身邊,免得你等會醒來找不到人而傷心,就寫到這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