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東橫INN

會選擇這間東橫INN是因為要搭一早的班機回台灣,所以想要找一個離難波站比較近的地方,一早起來也不用再拉上拉下坐電車,不過後來我是挺後悔的。

大阪難波東橫INN

行李寄放處。從京都過來比較早,所以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這,這間東橫Inn的服務還算是可以。然而,從難波站拉著行李走過來的時候,我心中真的是有千萬個XX,因為雖然網站上寫從南海電車難波站歩行5分鐘,但我覺得這就跟很多建商會在廣告中說什麼5分鐘到台北市中心的廣告一樣,大概就是完全無障礙無車的光景才能達到的。

大阪難波東橫INN

幸好這次旅伴使用好用的戰車牌行李箱,才不會很難拉~

大阪難波東橫INN

空間規劃上就跟其他的連鎖店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還特別強調床下可以放行李。

大阪難波東橫INN

很小的走道。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大阪難波東橫INN

對我來說,應該以後還是不會選擇這間東橫Inn,雖然一大清早拉著行李到難波站真的還算是挺快的,可是一個女生拉行李走五分鐘的距離,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疲憊,不過體力好跟行李少的人應該可以考慮,就不用多花一段從心齋橋坐到難波站的車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 大阪 東橫 住宿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