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用品準備中

後期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開始清洗小貝衣物,我們選擇天然的歐舒丹馬賽皂來作為清潔小貝衣物的幫手,很重要的是小朋友的衣服都是純綿的,然後又很小件,所以都得手洗。前一陣子我都得趕緊把握難得的太陽快點洗衣服。

另外也推薦歐舒丹的橄欖皂,我除了用葛蘿的手工皂以外,孕期裡面就使用橄欖皂,儘量讓自己接觸這些天然的成分,減少化學添加物對寶寶跟母體的傷害唷!

[小貝四個月時補充:小朋友的便便有時候會沾到衣服,如果馬上換起來的話,只要用熱水沖洗,一點點肥皂就很好洗。但要是沒有辦法馬上清洗換下來的衣物,我會用這款皂搓洗之後,再用熱肥皂水浸泡著,隔天起床的時候就已經乾乾淨淨囉!]

小貝用品準備中

去參加婦嬰展剛好看到有阿卡將的台灣代理商,所以買了特價的日本製紗布巾與洗澡巾,另外當天還添購了門檔,以後就是毛哥哥一個房間,小貝一個房間。

小貝用品準備中

再來是毛爸小姑姑跟大Y表妹精挑細選的這組紗布新生兒用品,從包巾到口水巾小手套等等全部都齊全了!非常實用又漂亮,很感謝她們,也趁著好天氣趕快洗洗囉!

小貝用品準備中

我的表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對小孩子的東西超級熟悉的,早早就也送來了小貝的衣服跟浴巾等等,貼心準備了好多組紗布巾,聽前輩媽媽們說,紗布巾非常的好用。依據現在小貝已經四個月的狀況來說,我手邊的紗布巾應該有五十條以上,不管是拿來擦手擦口水,或者是墊在枕頭的地方,都很需要‧所以我個人認為五十條是比較充份的啦!

小貝都已經四個月了,這篇孕期準備的文才能寫好,真是......現在媽媽能利用的時間真的是好寶貴呀!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