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 是我到札幌滿喜歡的一間旅館,位置離JR札幌站很近,後來地下街蓋好之後,走兩步就有通道可以下去地下街,在下雪的時候更是方便許多.所以去年夏天我也幫毛爸訂了這間旅館.

但是在Jalan上可以發現已經改名為 Best Western Hotel 囉! 

基本上就是商務旅館的配備,甚麼都很齊全唷!我在2010年住宿的時候,中間還去了其他地方,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台,然後回來入住時已經貼心的幫我放到新房間了.

在日本的商務旅館中,我很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會提供洗面乳,我們台灣的大飯店很多連洗面乳都沒有,雖然說可以自己帶,但是就是有點不是那麼貼心阿!

有浴缸可以泡澡,雖然不大,但是可以消除一天的疲憊.

髮圈跟化妝棉也都有,對女生來說超級方便的.

網路線放在抽屜裡.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我對這裡的感覺,另外這邊的早餐我也很喜歡,所以這次特別幫毛爸訂了有附早餐的套裝,另外再介紹給大家.

其實稍微注意一下Jalan上面的方案,有時候一個人只要2200日幣,算是挺便宜的唷~

旅館資訊:ベストウェスタン ホテルフィーノ札幌

住所   北海道札幌市北区北8条西4丁目15番 MAP
アクセス  
JR札幌駅北口より徒歩2分
駅から徒歩5分以内コンビニまで徒歩5分以内
新千歳空港:
車以外/新千歳空港駅よりJR快速にて36分。札幌駅下車
車/札樽自動車道~札幌北IC~西5丁目樽川通り(北大前通り南下)
パーキング   有り(1,000円/日)
    ※ 車以外 / 新千歳空港よりJR快速にて36分、札幌駅下車し徒歩2分
※ 車 / ● ホテルFINO札幌 専用 機械式有料駐車場 先着順でのご案内 *満車の場合は近隣提携駐車場へ同料金にてご案内となります。時間帯により入出庫できないことがございます。

其他札幌住宿:

大通公園附近:

札幌Trinity飯店

ホテル京阪札幌住宿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