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4

圖:加拿大常見的White Spot

前往溫哥華前,問問友人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餐廳,這間 White Spot 據說是非常受歡迎的美式連鎖餐廳.但是我們在溫哥華的行程挺緊湊的,沒想到居然在 Kamloops 遇到,馬上就決定中餐就是它囉!
 

IMG_7561

圖:遠遠的看到大招牌

身為副駕駛,最重要的就是要搜尋四面八方的資訊,遠遠看到招牌就要點通知司機. 
 

IMG_6668

圖:候位中

生意很好,現場候位了一下. 
 

IMG_6681 

圖:漢堡似乎很出名

因為選擇很多,偷看了一下別人的餐桌,大多是點漢堡,那我們也入境隨俗吧! 
 

 IMG_6701

圖:生菜沙拉

上菜之後發現份量實在是很驚人, 我們的生菜沙拉兩個人吃非常的夠唷~
 

IMG_7554 

圖:漢堡餐

這樣看不出大小...... 
 

 IMG_6700

圖:毛爸一手無法掌握

吃法是把旁邊的沙拉跟薯條都擺進去,滋味很不錯,而且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這漢堡有夠大的啦!幸好我們只有點一份. 
 

 IMG_6707

圖:藍莓派

因為還要留點肚子給甜點呀!藍莓就是這樣豪邁的在派皮上,我們這邊吃到的派都好小塊,這個派上桌的時候我們倆也有驚到,應該是平常看到的派的兩倍大小吧! 
 

 IMG_6677

圖:藍莓奶昔

那時候正好是藍莓產季,他們家的奶昔也是必喝的,不是我要說,非常非常有誠意的一間店,除了眼前的這杯之外....... 
 

 IMG_6679

圖:這裡也是啦!

一份的份量打起來,他是全部都給你唷~可是因為杯子裝不下,所以剩下的也都會一起上桌,兩個人喝才喝的完啦! 
 

 IMG_7555

圖:覆盆子鬆餅

因為之後還要開很久的路才會到溫哥華,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在填飽肚子,鬆餅也很好吃,不過跟上面的派比較起來的話,派應該還是比較厲害的. 
 

 IMG_6693

圖:沾鬆餅的奶油

這裡的餐點平價又好吃,如果旅行時路上看到可以進去吃吃看,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啊! 
 

 IMG_6655

圖:在附近寄出明信片

紀錄一下,我們是在  Kamloops 找到郵筒的,一路上因為一直開車都沒有休息,也沒有機會找找看有沒有郵筒,幸好在 Kamloops 順利找到,把給朋友們的明信片都順利祭出了!
 White Spot (因為有很多分店,請自己查詢您方便的門市唷!)
 http://www.whitespot.ca/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