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6

期待很久的新竹幫尾牙,選定在新竹的美實餐館,用餐可以免費停車可以停在附近的竹蓮國小。
工作結束已經五點多,趕緊出門先去接莉塔。果真五點以後出門,南下的高速公路小小塞車,比較恐怖的是光復路上的塞車,讓我們有點小遲到。
不過幸好,大家星期五好像都不能太早離開公司,所以到的時候只有Judy,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尾牙活動。

IMG_9109

簡單樸實的外表,就像是回到家裡一樣,期待著媽媽的手藝。


IMG_9110

一切的陳設都很簡單樸質。

IMG_9133


第一道菜是老闆娘很引以為傲的豬腳麵線,後來出來的時候還問我們大家喜不喜歡。
吃慣了葛媽媽的豬腳,美實的豬腳味道更淡了些,麵線倒是讓我很喜歡。這道菜讓我們可以先墊墊肚子。

IMG_9136


因為想說卡妹還塞車在路上,所以大家一直想等她到才開動,老闆趁著我們等待的時候,拿出這道招牌的甜點桂圓糯米說明,這一盆即將要放入微波爐中料理,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不曉得完成的滋味是如何呢?

IMG_9146


土雞

IMG_9151


芥蘭牛肉

IMG_9165


排骨山藥紅棗湯

IMG_9171

IMG_9187

杏仁蝦球

IMG_9177


龍蝦三明治

IMG_9181


桂圓糯米

IMG_9189


炸肉條

IMG_9190


豆豉蒸魚

IMG_9203


青花菜炒三鮮

IMG_9209


銀絲捲

IMG_9212


蓮霧

以上幾種菜,大致來說都屬於清淡健康口味,吃來清爽沒有負擔,這點我們非常喜歡,老闆娘也強調,她是絕對不加味精。以下就幾道我特別喜歡的菜色做介紹。

1.炸肉條:雖是油炸品,但吃來一點不油膩,肉質有彈性。是那種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2.杏仁蝦球:杏仁沾滿了蝦球,一點也不吝惜,雖然做的小顆,但卻飽滿有Q勁。老闆娘還說這道菜,非得有新鮮材料才行,不然作出來會有種腥味。
3.桂圓糯米飯:雖是簡單的微波料理,但味道真的好。只見老闆拿出來後簡單的攪拌一下,然後倒扣上桌,味道真的很棒,口口的糯米裡都有香甜的桂圓味呢!

以下是菜單,老闆娘說,其實很多熟客來店裡都是直接給他預算讓他配,其實價格真的是很經濟呢!

IMG_9206

IMG_9207

IMG_9208

這是一間很經濟實惠的餐館,味道好又健康,很適合聚餐。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81號
電話:03-5745058

小魚兒家的尾牙精彩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aileenti&article_id=13056827   拿鐵貢獻星巴客咖啡杯
小雪花的美實聚餐:http://www.wretch.cc/blog/hsl&article_id=6356645
Morgan仁兄的美實聚餐:http://www.wretch.cc/blog/Morgan2&article_id=14264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