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4

前往嘉義農場的路上,我們就看見果農之家的招牌,還有很多人都聚集在這裡。所以回程的時候,特別停下來看看有些什麼東西。原來這裡是台南楠西鄉的密枝村共同經營班第一班班長江茂榮,集合在地的果農們於1996年成立的。裡面最有名的就是水果大餐,還有當時令的水果。因為抵達前我們才在嘉義農場裡用過早餐,所以根本吃不下水果大餐。

果農之家的小姐推薦我們要買水果的話,就去她們後面的果園買,可以自己採果也可以買農家採好的。

IMG_8907

看到這一顆顆仔細包裹著的牛奶蜜棗,加上有好幾位媽媽才剛採買完好幾盒,不太會選購水果的毛爸和我頓時對這裡有了信心。農家老闆出來,馬上就很熱情的洗了兩顆給我們吃。

IMG_8929

實在是有夠大顆,這張照片是我們回程的時候,到中正大學吃完東西又洗了幾顆路上吃,農家給我們吃的也是這麼一整顆唷!

IMG_8932

因為棗子太大顆,我們都還以為是蘋果,沒想到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蜜棗。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蜜棗,因為總覺得有一種澀澀的味道,甚至有些時候還會把皮削掉才吃,可是這各蜜棗真的是汁多香甜,讓我們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但是因為果園不大,又才被買走一批,所以我們能購買的量不是很多,下面這樣是大約五斤的禮盒。
IMG_8911

買回來之後,有吃到的朋友都說好好吃,完全顛覆了以前對棗子的印象呢!

IMG_8935


要離開前,老闆娘還洗了她們種植的楊桃給我們吃,我本來還不肯吃。因為說實在的,楊桃也不是我喜歡吃的水果,總覺得酸又有種味道。但是看毛爸吃了一口,眉開眼笑的,我也硬著頭皮吃一點。吼!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蜜棗跟楊桃呢?那當下我真的覺得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好幸福,也許是因為位於曾文水庫附近,水好空氣好,加上果園不大,但是卻堅持的要做到最好,每各保護水果的塑膠袋都是親手慢慢的裹上的,深怕不小心就會傷到水果。在這樣的堅持下,水果的品質才能這麼好。

回家後上網查詢一下,才發現原來果農可是被稱為楊桃達人呢!


訂購電話:06-5750379
江先生

IMG_8915
開了一段山路,好不容易回到市區,也接近中午時分。經過一攤烤雞,上面寫著鋼管雞,其實毛爸最愛吃烤雞了,每次去COSTCO都央求我讓他買烤雞,但我總覺得燒烤類少吃為妙。但這次看在出遊的份上,又吃了這麼好吃的水果,就恩准他迴轉去購買。

IMG_8917


載著烤雞前往中正大學準備野餐,毛爸整各路程開心的不得了,一路哼哼唱唱的,鋼管雞的香味瀰漫著車廂。享用起來味道真是不錯,可惜我們急著吃就忘記拍照,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