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0

就在草莓行大會師的那天,因為早早就已經請了休假,要和毛爸一起來去春天酒店好好享受泡湯樂。去年的尾牙是在這裡辦的,對於這裏的印象很好。所以看到春天網頁上有一月底前皇家湯屋加上下午茶2000元的特惠,馬上就快手的訂下去。
IMG_7828

昨天晚上查詢,卻已經變成了六月底前2200元了!(這個"昨天晚上"已經跟文章完成日期有很大的差距了,我們大約是在一月初的時候訂的)

IMG_7835

延著小徑走上來,遠遠就看到庫洛,庫洛跟毛少爺有點像。

IMG_7838

遠遠的就晃阿晃的走過來,除了顏色以外,跟少爺有幾分神似呢!

IMG_7854

看的我們倆各都忘記要往前走

IMG_7840

看著庫洛又掛念起可能正在家裡開心啃Kong的少爺

IMG_7856


是打掃的伯伯養著的,跟著伯伯繞來繞去的,好不開心,,要是可以帶少爺來就更棒了阿!

IMG_7899

天氣超級好,又是休假出門,心情好的不得了。

IMG_7901

東看看西看看的,實在是因為這個行程附送的下午茶讓我們吃太飽,一定要運動一下才能泡湯阿!

IMG_7905

這天空就是ㄧ整各藍,看著心情就舒暢起來。

IMG_7898

以下先介紹泡湯的部份:

IMG_7866

原本我們預約的時候是選擇C級皇家湯屋,有冷熱池。但是後來小姐為我們安排的是D級湯屋,因為小姐說其實冷池使用的很少,而且是一般的冷水,加上配合的是沙發床,兩各小時的時間不可能一直泡湯,所以覺得D級的比較舒適。想想也是,所以我們就欣然接受。還真的是很感謝小姐用心的替我們著想,因為事實上泡30-40分鐘就很足夠了。泡完之後身體熱熱軟軟的,正是好好小憩一下的好機會,躺一下能讓整各泡湯有各美好的結尾。

IMG_7928

這張舒適的床,讓我們泡完湯以後可以好好睡一覺,把平日累積的壓力都消除掉。

IMG_7929

根據春天的介紹,觀音石所建造湯池,又大又舒服

IMG_7936
物品都很齊全,先沐浴還可以邊放溫泉水

 IMG_7938
各式物品都很齊備,什麼都不用準備就可以來囉!

IMG_7941

看著這溫泉水流瀉,就想到那天溫暖舒服的午後,泡著溫泉放空腦袋,讓自己的身心好好休息一下,真的是好幸福阿!

IMG_7949

和日本的溫泉飯店一樣,都有準備店內販賣的小果子,泡湯的時候可以邊補充點食物跟水。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在雅緻的環境裡泡湯,還可以好好休息一番,真的有那種洗去一身雜事的感覺。
是很棒的體驗唷!



下午茶部分:

IMG_7874

其實我們沒有想到居然是這麼豐盛的下午茶,有湯沙拉還有主餐。本來想可能是用一塊蛋糕跟一壺茶打發我們,沒想到是下面這樣的陣仗。
走過大廳後左轉就是下午茶使用處,有著小巧入口的南園餐廳。
IMG_7890

IMG_7892
整各下午茶的套餐

IMG_7872


IMG_7876

IMG_7880

IMG_7885

IMG_7887

因為我們沒有料想到有這樣的陣仗,所以中午就去先去吃了博多拉麵,結果兩個人對著這堆食物發呆。其實食物的水準都不錯,說真的這樣的組合挺超值的,只是我們倆各真的太飽,完全沒有預留空間,所以可惜了那天的美食。

春天是從去年尾牙去過一次之後,就印象很好的地方。這次我是在網路上訂購,選擇現場取票,可是因為系統有問題,所以把票已經提早寄到我的收件地址,但我根本就沒去拿信,兩手空空的就想來泡湯。但是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且有禮貌的處理事情,還頻頻跟我們道歉,所以真的就是一整個開心,讓我們享受了很棒的一各休假日。

很對不起大家,這篇拖了這麼久,因為我很努力想要寫完他,但是無名總在我送出的時候當掉。對於我很喜歡的地方,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記錄下來,讓自己以後看到這裡,就想到毛爸用心的陪伴我度過的美好午後。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這裡,可以跟我們一樣有愉快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