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16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們20052006年兩次的泰國自助行嗎?
2005年去的時候,我們認識了ADDMuey兩位友人,2006年去的時候,幾乎把她們整各實驗室的人都認識了,Muey請我們吃了很昂貴的日本料理,前一陣子,又收到她的禮物。

CIMG2119

很漂亮的卡片,讓我想起我們在清邁跟素可泰的日子。

CIMG2120


還有一張則是海景,一張卡片是給毛霸一張是給我的。


CIMG2124

另外這個會為我們帶來幸運的則是AIR(她們實驗室的學妹,一起去吃過日本料理)送給我們的。很別緻的木製鑰使圈唷!上面要是我沒猜錯,是一龍一鳳。

CIMG2125


還有Muey親自挑選的手工民族包包

CIMG2118

一樣也是毛爸跟我一人一份。親愛的朋友們,我想妳們也是我這麼愛泰國的原因之一。每年頂多能見面一次,每次妳們都很真誠的招呼我們,從我們要出門前就殷殷叮嚀,連訂房什麼問題都幫我們著想。每次見面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都好珍惜那些時光,常常覺得緣分很奇妙,相處不多的我們,彼此用著不是母語的英文聊天,打MSN,卻還是能關懷著對方的生活與心情。

親愛的Muey,真的很謝謝你!也很期待你來台灣喔!

ขอบคุณมากๆ สำหรับของขวัญ พวกเราชอบมากๆ และหวังว่าจะเจอกันที่ไต้หวันเร็วๆนะ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