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手做卡

IMG_7535


IMG_7533

IMG_7537

IMG_7562

親愛的鴨鴨是從毛家參加紐約行活動開始,就一直陪著毛家過生活的巧手美少女。收到鴨鴨的卡片我跟毛爸一直驚呼,好漂亮唷!好厲害唷!果真是厲害的設計人,每個地方都是鴨鴨的巧思,自己手做的卡片充滿的濃濃的情意,毛家好喜歡唷!只是很對不起鴨鴨,毛媽咪本來想給妳一個驚喜,所以沒有再跟你確認過地址,就把要給妳的卡片寄到你之前給我的舊地址啦!

收到妳的卡片的時候,才發現,妳似乎換地址了
看來還是要確認一下地址才是呢!謝謝鴨鴨的漂亮卡片,毛家會好好珍惜唷!

IMG_7557

再來就是想必讓拿鐵羨慕死的抓抓樂禮物,可是我在小噗家好不容易抓到的抓抓樂,小噗麻從美國寄來的禮物呢!果真88888這種好數子,要耐心+恆心+運氣才能捉到,哈哈!

IMG_7552

還有一張超級可愛的祝福卡片,裡面的火辣內容我們就自己獨享囉!

IMG_7560


再放大一點,讓拿鐵看清楚,哇哈哈哈!

IMG_7555

再來就很不好意思,這卡片是Celeste自己做的,人家只是留言祝福,希望給Celeste念力加持,讓她發揮平常水準,可以順利完成英國留學夢,沒想到,居然幸運中獎。Celeste的卡片很漂亮唷!但是因為裡面的文字人家自己偷偷留著,所以大家就看不到啦!哈哈!而且我很喜歡這份小禮物,毛家用環保筷已經好久了,連去泰國的時候都帶著唷!這組環保筷是用轉的,比以前那種更棒,好謝謝Celeste,我們很喜歡這份禮物,會好好使用她的!也呼籲大家,自己帶筷子不但環保又衛生,也為自己準備一雙可以隨身攜帶的筷子吧!

相信在2007年裡,毛家擁有這麼多的好格友,不管是否會有困難或挑戰,毛家都能夠從中學習,跟大家一起成長,渡過幸福快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