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好的2007年開端,用幸福的記事開啟美好的一年。

IMG_5740

來自高雄的opera喜餅,是大學班對大喜的喜餅。久聞opera大名。

IMG_5738

包裝喜氣又高雅。

IMG_5742

裡面則是手工餅乾,與一般的西餅比較起來,多了份細緻在裡面。相信這兩位從大學就很恩愛的好同學,在往後的人生路上,一定是攜手同行幸福美滿。

IMG_5783


再來則是木柵河堤附近的一粒醣蛋糕坊,之前在ptt有看過許多人比較這款沿燒千層蛋糕跟前一陣子很紅的北海道蛋糕,有人推薦說這滿好吃的,既然在我家附近,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IMG_5787

我要去買的時候,店家裡有夠多人,幾乎每一種麵包都提供試吃。我有偷偷買了幾種麵包,味道都不錯,但是因為是在車上喀掉的,所以都忘了照像啦!

這千層蛋糕是我第二次買的時候才照相的,因為第一次只買一塊試吃看看,沒想到太好吃,大家你一口我ㄧ口,一下就沒了,而且常常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呢!

IMG_6349


再來就是要好好感謝一下yvonne讓我有機會吃到這美味的南瓜蛋糕yvonne迅速的幫忙我訂了蛋糕,讓我能馬上一解看了她文章流口水之苦,真是好開心阿!還有很多種口味,在2007年裡我要好好來一一嘗試一番。

IMG_6356


而且還吃到好吃的芋頭酥,裡面的芋頭餡料好實在,要是要餽贈朋友,這真是很不錯的禮物呢!感謝yvonne讓我有機會嚐到這些美食,期待在2007年,我們一起分享更多美食唷!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