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都已經跨完年了,還是沒能來得及清倉完成。這間大概是十一月回家的時候,爸爸帶我們去吃的。因為在中壢這裡滿多雲南菜,所以說實在的,我一開始還滿怕會不合我的胃口,到了店家只見大排長龍,等了好一陣子才能入內用餐。

詳細的菜色我都忘了,不過每樣口味都屬清淡,我想是改良過的雲南菜了!不過這種味道比較符合晚上用餐,吃完不會太膩太油,滿舒服的。

2

就像haying說的,吃雲南菜總是會來到椒麻雞,我們還點了兩份呢!這裡的椒麻雞味道不錯,不會很辣,但是挺香的,所以讓我也吃的很開心!飯後還會送上西米露唷!

4


飯後就到政大裡面晃晃,還買了政大有名的可麗餅,真的是滿香的。大家有機會到政大,這兩家可以去吃吃看,價格都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