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爸對新竹老爺的中山廳一直都挺滿意,但是平常都是假日才有空去用餐。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平日外出用餐,首選當然就是新竹的老爺日本料理。

中午的商業午餐費用為45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從前菜到主餐有多種樣式可以選擇。


1

前菜我們選擇:
上圖:梅漬香魚(不確定魚的種類)
下圖:綜合蔬菜炸物

魚經過了非常久的燉煮,十分入味,連骨頭都可輕易入喉。搭配梅汁非常高明巧妙,讓燉煮過的魚增添了另一番滋味。

蔬菜炸物處理的很好,完全就是炸物該有的水準。蔬菜不會太軟,麵皮適中,更重要的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2

湯品部分選擇:百菇清湯與南瓜濃湯。

兩道湯品的表現都屬中上,百菇清湯比較得我心,鮮甜的湯頭,入口都是滿滿的菇香。

3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一碗飯,品名已不可考。但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加了點熱茶下去沖成茶泡飯,又是另一番體驗。

毛爸點的主菜是這道綜合生魚片,光是上桌就讓人感到賞心悅目,但沒有我們最愛的鮭魚是小小的遺憾,品質中等。

4

記得晚上常常看日本的節目,像是什麼XXX地區一泊二食名店,都常常看到料理中會有一道火鍋,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謂的合鴨火鍋。外表的皮就像是烤過一般,但內裡的肉還是生的。在滾燙的湯裡稍微燙一下。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品嘗看看。皮仍帶有烘烤過的香氣,肉卻是十分柔嫩滑口。讓我們把這小小一盤肉一下子就吃完了。

湯底的部份口味比較類似壽喜燒,偏鹹偏甜,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壽喜燒的味道,但是用這來燙鴨肉十分對味。



雖然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但是總覺得沒有個美好的謝幕。跟毛爸念了一下說來這沒有吃到炸蝦感覺真奇怪,毛爸就請服務生趕緊拿單點菜單過來。小姐本來建議我們點綜合天婦羅,裡面會有2或3尾的炸蝦,但我們想只是想要單純吃蝦而已,而且其實胃的空間真的只能容納一隻蝦子了。

小姐就說,那要不要試試我們的車蝦,一份只有一尾。

因為菜單上沒有,所以我們當然也不知道價錢,但想想,一隻蝦應該也不會貴到哪裡(兩各單純不懂行情的人),就這樣,豪氣毛爸馬上說:那就來各兩份吧!

等了好久,上菜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有夠大隻,看起來就覺得價值不斐,正準備要咬下去,毛爸正在準備拍照。催促著他快點完成,馬上大口的咬下去。

吃了一口馬上跟毛爸說,不管怎樣,真是很划算,這尾蝦味道真是好。這口感跟吃龍蝦差不多呢!富有彈性又肉質鮮甜,炸的剛剛好,我連蝦殼都吃下去,酥酥脆脆的口味很好呢!(一份車蝦為360元)


6

附餐:紅豆甜品與熱的紅豆湯圓
飲料:金桔檸檬與熱咖啡

這些都屬普通

5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不錯,舒適的環境,食物的表現也都有其品質。但還是要重申一次,我都是用我們使用匯豐卡的優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後的金額去衡量CP值,所以要是您沒有匯豐卡優惠的話,是否會和我們一樣滿意我就無法確定了。

這餐結帳總共是984元。只能說,非常開心的一餐。

目前毛家的吃遍匯豐優惠餐廳紀錄:

[吃遍匯豐優惠餐廳] 新竹 - 老爺鐵板燒
[吃遍匯豐優惠餐廳] 新竹 - 老爺酒店中山廳(日本料理)
[吃遍匯豐優惠餐廳] 新竹 - 福華飯店麗香苑 
[吃遍匯豐優惠餐廳]台北 - 西華飯店 B-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