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eation 

位於台北六號水門內的迎風狗公園已經開放了好一陣子,忙碌的毛少爺終於抽空親臨體驗,結果搞了整身烏漆嬤黑的

IMG_0611 

位於塔悠路附近的六號水門是以前狗醫生課程中戶外課程的上課地方,所以這裡我們還滿熟悉的,只是迎風狗公園在更深入一點的地方,所以開進來以後一直找不到沒關係,就繼續往裡面開就是囉!

IMG_0607

入口處有大大的標示註明使用注意事項。

IMG_0519

這樣的設計非常好,因為有些狗狗初來乍到或者是裡面已經有同伴可以玩就很興奮,這時候讓他們在這裡可以稍微冷靜一下。做點簡單的服從,或是先觀察裡面的狀況。

IMG_0596

雖然裡面沒有狗,但是毛少爺還是在這裡等了一下。

IMG_0532IMG_0517 
IMG_0518


非常貼心的準備了狗狗的拾便袋,而且是真的有袋子唷!大家一起來維持這麼好的環境,讓狗狗有安心的空間可以奔跑。

IMG_0435  

毛少爺真的是玩瘋了,看到有小窟窿就衝進去玩,搞的滿身泥巴!其實這裡的草地管理並不是很好,有許多草都太長,加上地上很多坑洞,所以主人要是不小心也會滿身泥

IMG_0509
IMG_0516IMG_0508  
IMG_0511


感覺上沒有很積極的管理,雖然草原很大,但是草都快要蓋住毛少爺了,設施也滿老舊的。在範圍裡準備了不少桌椅,我想應該是供主人休憩使用。狗狗的遊樂設施不多就是了。

IMG_0544 

看起來有夠狼狽的毛少爺,但是可是很開心唷!因為滿場只有我們,他自己獨佔了一整區呢!

IMG_0578  

幾乎是全身都是泥巴,這裡真應該也要設計洗狗狗的設施才對呢! 

IMG_0503

這小子,雖然這草地已經很大,但他還是想要穿過藩籬,繼續的奔跑。看到他奔跑,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呢!

IMG_0618

要是家裡有喜歡跑跑的寶貝,正準備要洗澡的話,可以考慮先來這裡玩玩,再回家唷!
迎風狗公園分了兩區,一邊是供小型犬使用,一邊是中型犬以上使用。因為當天我們家包場,所以沒有機會讓毛少爺社會化。這裡是允許解開鍊子讓狗狗奔跑的,但要是狗狗具有攻擊性或者是無法聽從主人指令的話,還是建議先用繩子牽著比較好。另外,發情中的母狗不要帶來唷!不然要是造成狗狗的爭風吃醋就很麻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