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8歲以下,不得飲酒====

草葉集的聚會中,Peggy跟大家介紹比利時啤酒。提到Piraat這瓶,有點像奶瓶,卻很陽剛的啤酒。

喝下去感覺比較苦,Peggy用很快的節奏帶過這瓶啤酒。但我的視線就此離不開它了,遠遠的看著這瓶身型特殊的"海盜",心理一直在想海盜喝下去是什麼樣的感覺,會變成虎克船長嗎?直到結帳,忍不住,跟毛媽央求一瓶帶回家試喝。毛媽也是明理之人,賞了我一瓶"海盜"。

回家之後,每天晚上都在跟"海盜"拉鋸,毛媽總以時機未到為由,讓我無法一親芳澤。
終於,在meeting之後一天的晚上,我趁著混亂,把海盜給開了!

酒開了,沒有不喝的道理。於是,豪邁的抓起奶瓶,不,酒瓶,淺嚐一口。

第一個感覺就是苦,再喝他一口,還是苦,但這個苦還多了一點點辛辣感。就這樣一口一口,越喝越不苦,反而覺得很帶勁,夠嗆。

原來海盜是這樣的滋味,有種明知山有虎,卻向虎山行的氣勢。在10.5度的酒精濃度下,不一會,我全身通紅,紅到發光,與一般啤酒比較起來,這種強烈的後勁真是相當過癮。

就像在狂風暴雨中的海盜船,搖晃搖晃~   嗝... 喔~ 酒量差,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