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靈貓大頭目的安排下,新竹幫的第三次聚餐選定了[自遊者咖啡]。我們和RITA相約再深山裡一同前往聚會地點,經過了牛蓬與卡夫卡,就知道聚會地點快要到囉!

果真過了卡夫卡約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見到這間小巧精緻的自遊者咖啡。格友聚會,最開心的除了天南地北以外,就是大家可以一起猛按相機。




小巧的店內,隨處可以見店主情侶檔的用心。有些是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有些則是創意搭配的小物。



有一區內專門都是旅遊書,所以大家各自拍完照以後,還抽了幾本書來翻翻,想當然毛家自然是看了紐約囉!



幸好拿鐵有訂位,而且精靈貓也很早就到,所以我們一群人享有最棒的私人位置,請見RITA家

餐點部分是當週固定菜單,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紅色墨西哥豬柳焗烤飯。



前菜根據希臘通Rita大美女的說法是:炸馬鈴薯佐希臘沙拉,味道很香,毛爸很愛,這應該配酒不錯



說實在我沒有很愛焗烤,所以就普普啦!






飯後的奶酪口感還不錯,柳橙汁也用小巧可愛的瓶子裝起來。

聚會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大家,勞煩大頭目的喲喝,除了可以見到正為埃及行準備的RITA以外,終於見到了網交(人家是說網路交往啦!)已久的咖啡拿鐵,還有一直不承認自己溫柔貌的雪兒

跟大家天南地北的聊著,從家人到格上種種,還有我們大家最愛的旅行,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阿!而且大家一直念著最近不曉得在忙什麼的南西,還有目前帶球走的Haying。所以奉幫主指示,近期又會有聚會囉!

好期待再見到大家!讓我們再聊各盡興吧!

哇哈哈!剩下拿鐵跟雪兒搶最後一名了。什麼?我有很敷衍嗎?沒有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